联通8月9日推出带WiFi的iPhone 3GS 8GB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JB 于 2010-08-06, 12:17:01:

点评:
(1)iPhone 3GS从没有8GB版。这次是为中土量体裁衣。16GB都不是够用,如果你想放一定数量的App,MP3和movie/video。
(2)iPhone 3GS已经下架。这次是为中土量体裁衣。
(3)终于有了WAPI,中土自己的知识产权。但8GB版是中土的独版,一看就=中土WAPI。
(4)中土上市的8GB版买没下架前的16GB版的价钱。

引用:
联通8月9日推出带WiFi的iPhone 3GS 8GB版
作者:幻梦  来源: TechWeb.com.cn   日期:2010.08.06 10:14 (共有0 条评论) 我要评论
中国联通宣布将于8月9日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带有WiFi功能的苹果iPhone手机,届时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享受无线上网的乐趣了。
  【TechWeb消息】8月6日消息,中国联通宣布将于8月9日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带有WiFi功能的苹果iPhone手机,届时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享受无线上网的乐趣了。

  据了解,虽然此前中国联通推出的iPhone存在没有WiFi的尴尬,但是更便宜的价格仍旧吸引了很多用户,甚至让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发展3G用户上也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今日,中国联通宣布将于8月9日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带有WiFi功能的苹果iPhone手机,这无疑令竞争对手的压力再度增加了。

  据悉,中国联通此次推出的带有WAPI/WIFI功能的iPhone为iPhone 3GS 8GB版,售价与现有iPhone 3G 8GB版相同,仍为4999元,并执行现有iPhone 3G 8GB合约计划,即用户办理中国联通合约计划套餐,承诺月最低消费96元或以上套餐,根据所选套餐,就可获手机补贴2000至4999元,选择每月226元以上套餐即可免费获得手机。

  另据了解,用户可在联通营业厅、苹果专卖店、苏宁电器及其他iPhone授权店购买到带WiFi的iPhone 3GS 8GB版手机。新款iPhone上市后,将满足用户对带WiFi功能的iPhone手机的需求。据中国联通方面表示,自今年对iPhone实行了新合约套餐计划以来,全国市场一直供不应求,不少城市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相信此番WiFi功能的引入将令不少此前一直对联通iPhone保持观望态度的用户加入使用者的行列。(幻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