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国内网友到文化部网站留言反三俗,要求先把张纪中老婆那几本书禁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10-08-09, 00:00:56:

留言地址:
http://www.mcprc.gov.cn/hdjl/gzly/

那几本书:

世上是不是有神仙

作者:樊馨蔓 著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05月
央视《感动中国》总导演攀馨蔓女士与身患重度糖尿病的朋友一起亲身经历中国传统道家道医的神奇——全新体验五千年一脉相承的道家文化和道医观念
顺着樊馨蔓的目光,我们走近另一个世界。也许我们暂时还弄不明白,但走近,感觉也很好。——敬一丹

这是对一次探索生命奥妙之旅的记录,它的价值在于这是真实的、客观的。作为一名见证者,我想我有权利和义务这样认为。——李亚鹏

短短两个月,作者新浪博客点击率已过百万,这是传统文化的现代魅力!——陈彤(新浪网总编辑)

两千年了,道还是那个道,理还是那个理!——马云


生命可以如此

作者:樊馨蔓 著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02月

央视《感动中国》总导演樊馨蔓女士与身患重度糖尿病的朋友一起亲身经历中国传统,道家道医的神奇——全新体验五千年一脉相承的道家文化和道医观念。
人是不是真的有灵魂?世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
一根电线的全面诊断,不药而愈的绝症,半月不食的辟谷——人的潜力有多大?道医真的就那么神奇吗?
道医
与西方医学相比,传统的道家医学关注的是人的感受,是交流,是“人体医学”的模式,这个观点超越了现代医学,是世上迄今为止最高明的医学模式。


世上是不是有神仙2:生命不仅仅如此(附光盘)

作者:樊馨蔓 著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09月

人是不是真的有灵魂?世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
  “道家养生”是一种实践的学问,“道医”是不同于“西医”的另一和中“实证科学”。
              汤一介(北京大学教授)
  顺着樊馨蔓的目光,我们走近另一个世界。也许我们暂时还弄不明白,但走近,感觉也很好。
              敬一丹(央视主持人)
  这是对一次探索生命奥妙之旅的记录,它的价值在于这是真实的、客观的。作为一名见证者,我想我有权利和义务这样认为。
              李亚鹏(影视明星)
  短短两个月,作者新浪博客点击率已过百万,这是传统文化的现代魅力。
              陈彤(新浪网总编辑)
  两千年了,道还是那个道,理还是那个理!
              马云(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