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头,没有火锅店女老板和广东风味餐厅男老板这两个角色,最后只能以悲剧收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eartwaver 于 2010-08-09, 15:20:14:

回答: 故事大纲 由 HHS 于 2010-08-09, 14:22:25:

其实最后的结局是:
火锅店女老板经过市场调研,在美丽的银山湖旁开张了第一家火锅店,特色菜就是麻鱼火锅,生意火爆。
广东风味餐厅老板不甘示弱,针风相对推出特色广东菜——食人鱼翅。
在这两家餐厅老板诙谐幽默地竞争中,各色食客蜂拥而至......。
三天后,大洪水依约而至,美丽小特务准备以身殉职地炸开大坝防水,就在她咬紧牙关跳进大湖,准备承受炸药爆炸前30秒内被食人鱼吞噬带来的剧痛/阵痛时,广东老板英雄救美,均毫发无伤,双双返回广东餐厅。
就在沐浴后扎着马尾巴的小特务苦苦思索食人鱼为何不吃肉时,外面餐厅想起此起彼伏的食客点菜的声音:“妹仔,3斤鱼翅”、“幺妹,一个鸳鸯锅,2斤鱼——1斤放清汤,1斤放红汤”

字幕升起——演员表....剧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