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干的!在政治路线斗争中,把对手在政治上打倒过了“度”了吗? YES OR N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8-15, 08:57:16:

回答: 凡事有度 由 whoami 于 2010-08-15, 02:49:27:

如果你没有政治上的COMMON SENSE(似乎你连一次政治斗争会议也没列席过),那就想想商场吧,出狠招把竞争对手的公司挤跨财务破产超出了度吗?更简单的,运动场上拳击,用最重的拳对对手最致命的地方(当然是规则容许的。)把对手打得趴在地上爬不起来,超出了度吗?政治斗争结束政敌的政治生命跟战场上结束敌人性命一样。你若去对士兵讲:“对面冲上来的那小伙子跟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开枪杀死他?我认识那小伙子,人很不错的,拉得一手好提琴。你这样做虽然合法,但人品低劣。”你不觉得这样弱智得挺可笑嘛。


什么中学男生女生的说法也是胡扯。你根本搞不清什么叫告密什么叫报告或揭发。你故意把学校玻璃砸了,早就看你不顺眼的或本来就有怨仇的男生女生去报告老师是 supposed NOT to Do 的告密?你故意把学校玻璃砸了,平常跟不在一个圈子里玩的
男生女生去报告老师是 supposed NOT to Do 的告密?有点COMMON SENSE 好伐。什么叫告密?如果你们几人狐群狗党在一起打闹,你故意把学校玻璃砸了,有个男生或女生去报告老师,那是 supposed NOT to Do 的告密!或者你们几个人商量好了去把学校玻璃砸了,然后,有个男生或女生去报告老师,那是 supposed NOT to Do 的告密!


你知道一个民主党派的副主席是政治上的省部级高干吗?你知道其一步之遥的政协副主席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最高级别的高干吗?
你知道民主党派是共党领导下的参政党吗?你知道一个参谋长
suppose 对#1首长要有什么样的军性吗?不要说参谋长这么级别的高干了,就是一个普通参谋,也要有这最起码的军性:看到有小集团违背原定战役部署或企图搞兵变,应该立即报告!否则,你有几个脑袋?

既然玩政治,在政治上被人玩了,有什么好说的呢?我实在想不通,这么简单的事情,浅显的道理怎么有人就是整不明白呢。

爱情使人愚蠢,SO DO 政治立场/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