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存照! 中国企业家为南亚地震海啸捐赠义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atChat 于 2005-1-09, 00:26:05:

捐赠人简介:

黎艳阳,纳帕(北京)红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毕业于美国伯威州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曾任职国务院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现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其间,参与并完成多项专题研究。在美国留学工作13年,先后任职于世界知名公司:HILTON INTERNATIONAL,GOBOSH (CENTRAL SYSTEM DESIGNE)、DUSA、ODYSYS,任集团财务总监、副总裁,并成功地创办了“阳光商务公司”,1997年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了专著《闯进美国生意圈》。

拍品描述:

捐赠拍品1:纳帕(NaPa)·楚霸王干红葡萄酒
捐赠拍品2:纳帕(NaPa)·火焰干红葡萄酒
酿造地:美国加州纳帕山谷(NaPa Valley)艾芝伍德庄园
出产年份:2000年

拍品故事:

加州森林里的蝴蝶振一振翅膀,印度洋就爆发了海啸。
受伤的是东南亚,落泪的却是整个世界!

王家卫说,有一种酒,叫做“醉生梦死”,喝了它之后,可以让你忘掉很多事情。

纳帕(NaPa)就是这样的酒。
假如你买了这瓶酒,印度洋的人们就会忘掉很多痛苦。

你买了这瓶酒,全世界也都将停止哭泣!
哪怕你带着它,去了加州晒太阳度假。

  位于美国加州的纳帕山谷(NaPa Valley)是出产世界顶级葡萄酒的圣地。1976年,在著名的“巴黎评酒”中,纳帕山谷的Chateau Montelena 1973年霞多丽、Stage’s Leap Wine Cellars 1973年赤霞珠分获白、红葡萄酒第一名。于是,这个只占加州4%葡萄酒产量的纳帕山谷,就成了顶级葡萄酒独一无二的象征。

纳帕(NaPa)顶级红酒就来自于这个浪漫酒乡。1885年,新英格兰的威廉?皮特森船长来到纳帕,建立了艾芝伍德庄园,开始种植古老的法国葡萄种,并酿出了全纳帕最棒的葡萄酒。这个纳帕最古老的庄园经历百年的历史变迁,几易主人,但风格始终如一,酒香醇厚依然。

这瓶珍贵的纳帕(NaPa)干红葡萄酒产于2000年,以艾芝伍德庄园葡萄酿制。当年气候极好,产出的葡萄非常适合酿酒。该酒呈深红色,香意浓长,口感如天鹅绒般顺滑。

有一个叫黎艳阳的女人,端着一身优雅和浪漫,飞渡重洋把这瓶酒带到了中国。现在她又怀揣着爱心,愿意把它捐赠出来,希望能救助在印度洋海啸中受难的人们。于此,你会不会有一点心动?

更重要的是,此酒已经绝版不再生产,搜遍全国,总共也仅有82瓶!

  你说你应不应该收藏了它?!


$$$$$$$$$$$$$$$$$$$$$$$$$$$$$$$$$$$$$$$$$$$$$$$$$$$$$$$

提供一网上连接,看看这瓶2000年的 NAPA EDGEWOOD 卖多少: $22.00

http://www.napavintages.com/catalog/edgewood-2000-napa-malbec-b750ml.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