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田牛:飞利浦DVP 642 DVD PLAYE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4-09, 12:12:07:

买这部机器的没一个真用它来看DVD的,因为它没有快进、后退功能,你要放了就只能从头看到尾,非常地不方便。市场上的DVD播放机海了去了,根本不必要选它还贵。DIVX有的时候放不出,尤其是刻在DVD上的时候,一张盘上刻几部电影,有些就放不出了。传统地刻在CD上,一张二个文件,一个电影一个字幕,倒还基本能放出来。字幕必须是西文,中文不行。

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我从来不租DVD。这是唯一一个正式支持srt字幕的播放机。现在空白CD便宜得像白送,我现在可以躺在沙发上看从前只能在电脑上看的东西,看完就把盘扔掉,也没什么可惜的。外面杂牌的DVD机器(基本都是中国的牌子)里,肯定有秘密地支持divX更好的,但是我不知道,也就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