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惊暴: 深圳反日示威群众的主体是脱下军装的武警战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tw2 于 2005-4-09, 17:07:48:

回答: 汉人麦贤得才是中国人民海军的钢铁战士,鞑子根本只会撞枪口, 由 笑笑 于 2005-4-09, 16:21:21:

知情者惊暴:深圳反日示威群众的主体是脱下军装的武警战士

几日深圳,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都出现反日的示威,而且有严重的暴力行为。其他地区的我不了解,深圳地区的示威群众的主体是脱下军装的武警战士(我认识的几个武警朋友也参与了)。当然也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对带有日本性质的财产的袭击也是有限度的,主要是带有标识的牌匾和非贵重品。

感觉很有趣,在示威之前,被示威的地方早早的就有记者在待命,指定的区域内警察与保安早早的待命,好像经过彩排一样,先在一个地方集结,在吸引一些群众后,再到指定的地方毁坏一些东西。在新闻媒体前表现后,有组织的散去,而被袭击的日本公司好像早就收到情报,暂停营业了,示威游行的戏演得太真也就没有人相信了,而且示威的录影主要是给外国看的,在国内的互联网和媒体对此是受到控制的,资讯仅仅在一定的范围内有删截的传播。所有的示威人员的暴力行为没有人制止和事后制裁,因为那是武警战士奉上级命令进行的行动,警察没能力管,也没权制止。

实际上在大陆非官方的民间示威无论是什么性质,即使是普通的集会都受到严厉的控制和禁止,任何的集会一定会被严厉的武力驱散或强制驱离,示威的当事人会被刑事拘谨,因为,任何民间的游行示威在进行到暴力行动的阶段是完全会失去控制的,没有武警,军队的制止是无法终止民间游行的。而没有武警预防的游行也是非常虚伪的,更显示了示威的虚假性和政治目的(深圳就是)。

这种性质的示威完全由官方的武警部队以便装组织的形势进行,因为,这种示威受控制,即使有普通人员干扰游行,但是很快会被武警战士制止。所以,在新形势下,武警部队又有了新的执行任务的方式了,让这些听话的武警通过演戏变成代表全国人民的反日情绪的政治工具。

而实际上呢? 中国政府是完全亲日的政府,因为建党之日起,共产党就是亲日政权,是亲日关系的最大受益者。所以,民间即使真的反日也没有宣泄愤怒的权力和游行示威的能力,一切都由武警战士去做了。禁止民间的全面反日本身就显示官方有效控制民间的反日局面,由反日到亲日只不过是领导的一句话而已。只要能维持统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真是到了什么都可以造假的年代了,连游行示威关系国家政治活动的行为都可以造假,什么世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