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WWer2 于 2005-4-10, 20:46:40:

回答: 日本的民族性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由 haole 于 2005-4-10, 20:34:22:

》》早日废除和平宪法,重振武备。这是日本自保的唯一出路。

不懂这跟中国反日有什么区别?日本现在不正在做了吗?入常,改书,出兵,等等等等。

可怕的是有些人反对任何国人反对的东西。孙中山老毛老周当年也是愤青吧,用今天的话说。没有这些愤青,中国没有今天。

相反,如果所有中国人对日本近年来的动作无动于衷,那才是最可怕的,离亡国才真正不远了。

国民表达自己的愤怒,天经地义。

当然我并不赞同某些狭义的反日。某些不正当的手段。我反对日本的政策动向,但我的公司仍然对日本人的公司提供服务。

另外,韩国有愤青,日本有愤青,台湾有愤青,为什么咱大陆人就这么看不起自己的国民表达自己的意愿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