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和团是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chiko 于 2005-4-11, 01:34:06:

回答: 为义和团抱个不平 由 行者 于 2005-4-11, 01:29:05:

from google:

--义和团是什么?把信洋教的中国妇女和外国妇女扒光,头朝下埋进半人深的坑里,再在这些妇女的下身插进大蜡烛点天灯.

--这伙因为饥饿而造反的农民,演绎着一出出荒谬绝伦的把戏,大仙附体、神拳护身,梦想着自己刀枪不入、火烧不死,捣毁铁路和电线,同时又以世界上最骇人听闻的手段屠杀着他们眼中的“鬼子”、“老毛子”。总计在义和团事件中,全国各地1900年6月24——7月24日期间,被杀外国人231名,其中儿童53名。他们大都死于义和团之手。至于中国的教徒(教民)和所谓“二毛子”被杀的更难于数计,其中绝大部分是被义和团杀死的,官兵也杀了一些。仅山西一省,就有中国天主教徒5700余人被杀。奉天(辽宁)全省“教民人命千余”。“而直隶(河北)全省杀人焚屋之案,几于无县无之。其杀人多者,一县竟至一、二千名口”!甚至浙江亦“抢劫、焚毁教民家室至一千余家之众”。“受害最烈”的北京,究竟杀了多少无辜同胞,是一笔没有算清的糊涂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