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拿出30%的收入租房,不行就喊租不起了,那哪能算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4-12, 00:38:27:

回答: Working Poor Can't Afford Fair Market Rent [ZT] 由 随便 于 2005-4-12, 00:07:47:

丫一点都不穷啊!这种人,你真叫他睡大街,肯吗?这种人要无家可归,跟我喊2千万的房子买不起了于是睡大街不是一样吗?丫自找的呀。事实上这跟美国1/4的人没有医疗保险一样,看你怎么说了。调查发现其实这些人大多不穷,且年轻力壮,自己觉得没必要花那个钱罢了。其实这些人天性乐观,生活得开心着呢。在美国你真要担心自己的健康保健,觉得自己疾病缠身,明天就要死了,那你上天打洞无论如何总是能给自己找一份依靠的。连艾滋病这种不可能有私人医疗保险公司受理也很难找到工作于是参加集体投保的人不都被照顾得挺好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