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构成利益冲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YU 于 2005-4-12, 16:31:28:

回答: 国内“环保”组织许多是从国外政治组织拿钱的 由 方舟子 于 2005-4-12, 16:02:02:

环保运动员从某些国外政治组织拿钱应该是不违法的,如果这些政治组织是反华的,恐怕早就惹麻烦了。

绿党有什么政治主张我不清楚,环保运动员廖晓义有没有接受他们的资助来实现其政治主张也不得而知,如果将环保算成是一个政治主张,我看不出这个主张有损害中国人、云南人的利益去造福德国人的地方。

不知道中国NGO有多少国家基金或民间基金可以申请?活动总是要经费的。环保运动员的活动办得不好是另一回事情。

如果要严格理论利益冲突,方舟子也不能担当怒江大坝争论的监督人,因为方舟子考察怒江的便车是支持建坝的何,陆二院士提供的,陆本人是水电系统的人,有直接的利益冲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