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也有灾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4-12, 09:52:25:

回答: 刘忠政在北京不断招兵买马 由 田牛 于 2005-4-12, 09:49:38:

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山东教育中心现开始MBA/MPA招生报名工作。该项目引进世界前沿商学院课程,结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的企业需要。授课采取面授、案例研讨、模拟演练等哈佛模式,与主要偏重于学院式的理论教育、案例少、理论陈旧的MBA教学方式有显著区别。教学由美、加方选派有实际工作经验的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国内北大、清华等知名大学的教授采用中英文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授课,既重视系统理论讲授又强调提高学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该课程无语言障碍,免托福、GMAT,教学实行弹性方式,每门课上课时间为两到三天(安排在周六、周日)。必修课全部选用国外大学教材,外教课程配有随堂专业翻译。全部课程可在一年内结束。
学员完成必修课的学习,撰写相关课程论文,成绩合格者,颁发加州美国大学/加拿大皇家大学颁发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并可申请赴国外大学参加毕业典礼(我们协助获得入境签证)。
学员在国内获得国际认可的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MBA学位(中国教育部也明确予以公布认可),该学位与加拿大本土全日制学员所取得的证书完全一致,档案永久保存,比到国外上学更有成本效益,且对海外升学、移民和就业具有很大帮助。模块式课程使得拖不开身的中高层管理者和专业人士“充电”成为可能;对于没有充足时间复习参加MBA入学联考的学员来讲,也不失为一次绝好的机会。
专科学历者五年以上、本科(含同等学历)学历者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均可报名。报名、上课地点均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师范大学校内。其它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531-6181115,或E-mail至mbapx@163.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