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恶搞:中共中央关于埃及事件的决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11-02-12, 08:07:41:

连日来,一小撮埃及人在美帝国主义和其它西方势力的支持下,打著民主自由的幌子,有组织有计划有纲领地掀起了旨在颠覆政府的反对活动。由于埃及政府没有及时制止,军队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导致总统下台。把一个稳定繁荣的埃及引向一个动乱贫穷的埃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人缺席)召开特别会议,代表党中央和全体中国人民 (包括台港澳海外同胞)作出如下决议: 1。这是埃及的内政,我们决不干涉。 2。我国人民正在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方向阔步前进,不受干扰。 3。TWITTER, FACEBOOK 在这场闹剧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我国坚决禁止。 4。我们旗帜鲜明的反对以新闻自由,三权分立,多党竞争,自由选举,军队中立为基础的,充分尊重个人自由的,西方式的假民主。 5。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在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为基石的,党政军一元化的,党的利益代表国家利益,国家利益高于人民利益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真民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