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动不动就IQ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1-02-14, 12:45:52:

回答: 这件事情的重点是粮食不够吃就要饿死人。 由 JFF 于 2011-02-14, 12:31:45:

你的IQ在我这里已经破产了。

四川、河南这两个饿死人最多的省我没见过直接目击证人;在我老家山东,我父母那一代在种小麦的时候被要求挖个大坑,小麦种子整麻袋地往里倒。正常一亩地8-9斤种子就足够了,共产党8斤产500斤,一麻袋那得产多少斤哪。这真是古往今来从来没有见过的笑话。

三年自然灾害那几年实际上是非常风调雨顺的三年,饿死的人数却超过古今中外的各个恶魔所造成的死亡人数。

“改革开放”应该感谢的并不是共产党,而是应该感谢中国自己的老百姓,他们虽然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就像我父母那一代,但却是世界上我见过的最勤劳能干的一代。

中国现在能吃饱饭,还要感谢的是科技的进步,绿色革命,动植物育种、营养和疾病控制。和共产党有个球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