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和JFF争论中的人格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2-14, 13:59:15:

看这个坛吵架其实是件好玩的事情,我就是这么看的。007的争论,有对有错,还有错的时候坚持错。我个人的看法是,这属于正常。虽然我个人不喜欢错的时候坚持错,但我想是人都会这样,我自己也很难做到有错立刻就认的程度。

至于JFF的对错,基本这人属于无错,注意基本二字,免得有些粉丝跑来争论我的倾向性。如果我说JFF也是有对有错,有的时候还坚持错,估计就有要有人跑出来说我的倾向性问题了。

不管了,这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是,争论着就要上升到人身攻击,我认为这就是人格问题。对和错是知识问题,但是在争论中立刻就给人带帽子,人身攻击,我认为是人格问题。我不是说,不能在争论中针对个人批评,这个我自己也有的,从来不认为是问题。但是在争论中夸大对别人的批评和贬低,甚至这些夸大与争论主题本身无关,这就很无聊了。是人格低下的表现,这方面JFF做得算是low得很。这点我很坚持,谁跑出再跟我磨什么倾向性问题,我觉得这个人脑子需要修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