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Xiao,你的嘴尖皮厚腹中空虽然跟蓝海还有一段距离,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2-24, 09:22:37:

这第二把交椅非你莫属了。

http://www.xys.org/forum/db/8/124/16.html

你问,这和“斑竹说TA自作多情”有什么关系吗?

关系很简单:一个意思。只是你改头换面跟斑竹学舌骂她
是落井下石的行为。


杏梁认为非禅先生捐出奖金”是与TA的质疑有关。事实表明这是TA过高估计自己的影响。所以,斑竹骂她是自作多情。

简言之,因为杏梁过高估计自己的影响,所以被斑竹骂为自作多情。

估计错了,挨骂,他们之间扯平了。

之后,你骂杏梁自视过高。自视过高和自作多情在这个语境下基本就是同义语。而你骂这个同义语的原因跟斑竹骂她的原因完全一样:

”杏梁认为“非禅先生捐出奖金”是与TA的质疑有关,我觉得TA过高估计自己的影响了,所以是“自视过高”。“ - LaoXiao


,我觉得TA过高估计自己的影响了,所以是“自视过高”。


杏梁说那话,丝毫不伤害到你的任何利益,而你跟在斑竹后面因同样的理由骂同一个人同一个意思的话,只有一点不同,他们之间是以正视听是扯平,而你和杏梁的关系是你落井下石,是你的人格卑鄙的表现。

这么简单明晰的逻辑关系,你现在装出一付茫然无辜的委屈样,又进一步显示了你的LOW。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