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关于我自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hangqq 于 2011-03-03, 01:48:12:

回答: 另外发现自己对原始材料有严重的文过饰非的剪裁,严重误导网友,下面补充完整并谢罪! 由 zhangqq 于 2011-03-03, 01:11:24:

我曾经疯狂痴迷武术,所以今天会谈到武术。
我试图拜一位自然门的三代传人为师,他让我先出几拳让他看看,我因为预先有准备,知道要快速还原并再次出击的一些浅显道理,所以就按自己的想法打了几拳。老师笑了,拍拍我的肩,你脑子比你的身子骨好一点,然后把我给拒了。但老师和我们家是通家之好,所以他同意我观摩他的练习,但他和师兄弟或徒弟过招我不能在场。当时很多电影是武术运动员拍的,看的时候他也讲解一些门道给我,不是只能看热闹。

有一次我和老婆在宴席上遇到一位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她自己开办收徒,我老婆起劲地推荐自己的娃,老师只是顾左右言他,并说她教过上千孩子,行不行一眼知道。回来我笑老婆不晓事理,人家靠开办挣钱的都不收咱娃,你瞎起什么劲。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一些华人女士一听到可能把娃弄成钢琴王子小提琴大师眼睛都绿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