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商称压力很大:政府这样限购下去 肯定要降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山东大汉 于 2011-03-03, 06:57:58:

  全国两会前夕,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你们(房地产商)的身上也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对此,全国政协委员、广州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仔回应说,我觉得我们身上流着的都是道德的血液。他说,很多开发商也关心社会,也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
  史上最严“限购”令对开发商究竟有多大影响?开发商将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昨日,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广州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仔表示“鸭梨”很大,不仅广州,包括北京、上海等城市今年成交量至少会下滑60%以上,“卖不出去,肯定要降价”,黄文仔预测,希望今年楼市“回落20%”。黄文仔还表示,“我觉得我们身上流着的都是道德的血液”。

  焦点对话: 

  发热时应该喝杯凉茶 

  记者:今年开发商会不会主动降价? 

  黄文仔:有这个可能。

  记者:限购政策对开发商影响大吗? 

  黄文仔:限购这个政策,这样下去,今年整个销售会下滑60%,不仅广州,包括北京、上海等限购的城市都是这样。

  记者:开发商今年的日子是否会难过一点? 

  黄文仔:对于一个开发商,调控是一种常态。在天气热的时候,如果忘乎所以,这个企业绝对是失败的;如果是冬天的时候,悲观失望也是不应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