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下你给解释解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roach 于 2011-03-03, 11:44:30:

回答: “德国教授”新解。 由 心下 于 2011-03-03, 08:52:31:

有几个问题蛮有趣的,心下或其他朋友可以解释一下:

1. 这是不是这个民族的劣根性?吹嘘、浮夸、炫耀、无道德感?新语丝打假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打不完?从十几岁的娃娃(古汉语状元)到八十几岁的老者,怎么都这样的毫无廉耻感?

2. 或者是大环境使然?来到了中国,遍地都是对外来和尚的阿意奉承,溜须拍马,再加上弱智记者的胡写,让好人也开始嘴无遮拦?

3. 老关本身精神就有问题?有报道说他在大学讲演的时候,一首接一首地唱歌;因为小时候被十里洋场的阿三打过,就发誓一定要住一住外滩最好的宾馆;大谈在埃及监狱九死一生(根据常识不太可能);八十几岁的人了,还要在记者面前把腿放在太太的大腿上,等等,显出这个人不太正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