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非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hangqq 于 2011-03-03, 11:47:09:

回答: 什么高考试题北大考题网上考题,你们一家都玩这个太过分了!比虎妈还虎! 由 chouqilozi 于 2011-03-03, 08:23:23:

老婆总觉得二小子将来申请大学是软条件不行硬条件也不行。
硬条件她想了个我不认为可行的办法,让娃参加诸如美国高中数学竞赛和数学邀请赛,弄个好点的分数。我娃当然反抗啦。最简单的就是他把第一届美国数学邀请赛的题让我和他妈妈试试。理由很简单,他也不用现在的东西为难我们,就用我们还上大学时候的卷子。我毫无准备啊,考的非常惨,15题只对了7题,有一题还是有笔误据理力争儿子同意算对的。我那脸哪里挂的住啊,要求再试一届,好,儿子立马上来第二届,我这次一运气不错,二也实在输不起了,对了11题。她妈妈还好啦,两次对12/13题,可能因为老抓孩子学习,有点准备。儿子勉强同意以后试试学习多点,准备一点竞赛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