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余孽嗅到了这样的风声,猜出些这样的端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3-02, 20:42:39:

回答: 见识一下文革余孽的大字报,by红墙愚人 由 羽矢 于 2011-03-02, 20:39:27:

引用:
政府的有趣行动我们目前只能猜测,但似乎可以猜出些端倪

离开肖传国出狱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深圳商报突然报道了方抄袭的一篇报道,这篇报道有如一颗信号弹,立即点燃了网络上的熊熊大火,将方舟子的老底逐渐揭了出来。有关方面选择这样的时机,通过一张并不很有影响的报纸,公布方舟子的老底,这是非常圆熟的政治出击。它首先是试探,试探方及其势力到底有多少力量?万一方等有能力反制这场风波,说明其势力不可小(虚见),但也坚定了政府打击方市民一伙的决心。但若方舟子等乖乖蛰伏,则政府需要进一步看老肖工作在美国实验的结果,再来处置方舟子。

从目前形势看,方舟子一伙似乎嗅到了风声,表现出蛰伏的状态,其实这个状态对老肖一方暗藏玄机,它有可能让政府感到这只猎犬尚能听话,暂时放方一线生路。以后方等喘过一口气来,就会以百倍的凶狠复仇,善良的人决不可以掉以轻心。

当年是这样“色厉内荏嚎叫”的:

引用:
http://www.chinagonet.com/main/view_post.php?pid=2070501
暴得虚名,其现场也可悲 (85字) 愚人 2006-11-27 10:38:28
我发现自从三诉成功以后,国内舆论已经完全对方的宣传钳口,新语丝上的色厉内荏嚎叫里已透露冬天的寒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