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苏冬蔚教授为人正直,学术作风严谨,恪守职业道德,在学校倍受师生好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xs 于 2011-04-25, 03:16:57:

回答: 捍卫苏冬蔚教授的尊严 由 捍卫正义者 于 2005-11-20, 17:43:52:

苏冬蔚教授为人正直,学术作风严谨,恪守职业道德,在学校倍受师生好评,以寒窗二十载之学识,苦心指导孜孜求知者,并对学生反复强调数据要真实可靠,不能抄袭,不能一稿多投,一定要有“宁坐板凳十年冷,不写文章半句空”的学术态度。我辈平凡,无意揣摩一些陈年旧事的来龙去脉,但苏教授归国近十年间给大家所带来的知识盛宴、言传身教和学术正气,又岂是那些事隔多年仍欲反复置其于死地的片面之词和报道所能动摇?真相如何,公道自在人心。难道世上就只有个别网上作祟之人心如明镜且纯洁无瑕?难道因为少数别有用心之人极尽挑拨,我们就得改变历经多年接触所形成的对苏教授人品、魅力和学术成就的认知?就得让坚强正直、勤奋上进、学术严谨且深受敬重的苏教授离开我们?不!我们决不!学生需要他,同事需要他,华南经济学界需要他!倘若中国如苏教授般的正直学者难以立足,则乃我泱泱大国之悲、华南学界之憾以及希望追随其求学者之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