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一个时刻,一切都错了" 这句翻译得整一个典型的洋人说中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最最东 于 2011-04-29, 08:45:24:

洛根遭袭击发生在埃及军队已经离开抗议场地,“反穆巴拉克的人在城市庆祝”,她说,当时就像一个超级杯赛后的派对。她和摄制组走到塔利尔广场——庆祝活动的中心采访埃及人。

  “在那一个时刻,一切都错了,”她回忆说。

  摄影师理查德•巴特勒换了一个电池,陪同摄制组的埃及同事听到周围有人说,要把洛根的裤子脱了。她说“我们当地的同事说,我们得离开这里。”

  洛根的制片巴特勒、和两个当地雇用的司机“无法帮忙,”法格说,“因为暴徒太厉害”。

  “看到保镖被人群冲开了,事情就变得严重了,”法格说。洛根女士“形容几天后她的手还是很疼痛——她意识到这是因为和保镖的手抓得很紧的原因”。

  “我的衣服被撕成碎片,”洛根说。

  她拒绝透露有关袭击的细节,但表示:“让我吃惊的是他们竟是如何无情。他们非常喜欢看到我遭受痛苦的样子。他们继续煽动更多的暴力情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