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反方派就是不成器,现在也没点长进, 变得更是不成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tone 于 2011-04-29, 08:57:45:

1。学术造假范滥,假货遍地,十年来造假现状并不见多少改进,说明fzz作用渺渺,一个fzz太少,也说明打假是社会的需要,历史的需要。
2。看不清历史潮流,看不清社会需要,这种反潮流,只能是螳臂挡车,最后不成为历史中的笑话,就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3。俺们支持fzz,不在于他是什么圣人,完人。也不在乎他是否抄袭,更别说他妻了(扯上他妻实在算不上什么状举),俺们支持的是他的打假观点和行为。反方派就是证明方是个十恶不赦的‘地富反坏右’,俺们也不会因人而废言,fzz有说话的权力。
4。反方派的大本营虹桥,十年前号称是positive看国内学术界的,与当时官方保持紧密一致。十年后的今天,看看虹桥和当时官方的看法,无任是当时的虹桥是看不清形势,还是想与官方同流合污,今天的结果就已经不奇怪了,现在只能是当笑话看了。
5。俺在此再劝反方派,社会的需要,历史的潮流,不是俺的支持,或你的反对所能决定的,甚至不与官方观点所决定。学术腐败,不仅要揭露,还要给于惩处,这有什么问题吗?假如反方派要证明方是‘地富反坏右’,于是不能打假,最后不成为历史中的笑话,就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6。事实胜于雄辩,于其天天证明fzz是‘地富反坏右’,什么动机,什么抄袭,不如简单地证明fzz什么时候说的不是事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