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子的回忆录,基本是面目全非的粉刷。如果想被花言巧语矫情偏见误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26, 14:19:19:

那是最佳的教材。

偶尔也有一些基本上主观上诚实客观的叙述,但真实性依然是个问号,取决于叙述者的观察理解能力和学识。总之,不足为凭。


梅子 说道:
我不会记错的,因为他们出工和学生上学的时间是一致的大家都是摸黑上路,天亮一阵后就该放学了

梅子 说道:
当地人每天吃两顿,作息时间是这样的:6点左右起床上工,八点多天亮了后下工,吃第一餐。再下工至3点左右,回了约4点吃第二餐,六七点天就黑了,大家就洗洗睡了。

白水的经度跟西安差不多。2月1号,西安的日照7点42分 -18点13分。白水的太阳比德国的汽车中国的高铁准时。

即使需要保证一定的工作小时,白水的动物也会将作息时间后移两小时的,利用免费的太阳的光和热,并不违反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林副统帅一号命令精神啊。

即使白水农民执行一号命令把种地当八路军打仗,爱搞夜袭,那学生娃子在教室读书写字也能黑灯瞎火靠摸?盲人学校啊。一斤煤油3角4分,对1970年白水农民电灯煤油还是一项重要的家庭开支。免费的太阳光不用,过日子农民难道能比美国博士还蠢?天方夜谭嘛。你们信,反正我不信。亲身经历也不信。我一信常识,二信证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