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的计算是我错了,这里给电热毯挂墙壁当壁炉终结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1-24, 14:58:13:

虽然,JFF到现在没有为他的羊毛0.6的导热系数找到除阿里巴巴博客杂文以外的根据。而我贴的大量资料都证明,羊毛的导热系数只有0.05左右。虽然他什么导热系数是根据多少厚度测得的同样也是没有任何常识的笑话。

但是我同样也错了,我没仔细单位实际上前一篇嘲笑JFF的羊毛和玻璃一样导热系数倒是对,但后面自己却拿3w/m2k 当做了3 w/mk 这是我的错。

这样吧,我们做个简单的比较,JFF手里拽着他的电热毯开关,那个电热毯的材质是羊毛。这个开关是可调节的,可以把电热毯放大到无限大功率。

我bluesea守着老式的壁炉,手里有无限多的木材。为了表示自己不落后木材比较先进,1公斤重,烧完的话N*1000大卡,N小时烧完。bluesea 宣称 这个木材在1小时内燃烧发出的热量,相当一个2000W电热器在1小时内发出的热量。

当然没有2000W也没关系,1000W也可以,500W也可以。于是我加木材烧。不够热就加,JFF那里扭开关,保持和壁炉供应一样的热量。

我扔啊扔,扔到相当4000W的时候,我问JFF你的羊毛毯烧了没?JFF 说 早着呢。没关系,扔到8000W。再问JFF你的羊毛毯呢?不够再扔一些。壁炉不会因此而烧没的,羊毛毯会变成灰的。

实际情况更加不用了,因为JFF那里加不上去,电线烧断了。等等,等改造下电线再说~~~~

结论:

壁炉可以在室外很低的情况下使用,如果同样情况换上嘴皮鸡的羊毛毯,没热多少就烧了。外带冻死。嘴皮鸡的电热毯挂在墙壁上,无法和壁炉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