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吧,一下就点到你的死穴了。也不想想为什么我这么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1-24, 21:22:11:

回答: 这种蠢货问题,我回答完了,你要自己抽自己几巴掌。 由 bluesea 于 2011-01-24, 20:53:20:

你在大家一天的教导下,终于知道你的经典计算-4500W其实是只有45W,大了整整100倍。
这依然没用,你到这么算不对,但并不知道错的深层原因:你压根不理解传热学的基本原理,这一个月从来没理解,现在还是没理解。但这不妨碍你大吵大闹一个月,上了不计其数的帖子,如此愚妄,只能用病态来解释。

AGAIN:

1)就以你给的那个中空玻璃(传热系数为3,厚道为1CM)为例,如果把它看作一块等效隔热玻璃,它的导热系数是多少啊?


2)如果把两块玻璃的间隙改变,即中空玻璃窗子玻璃的厚度改变了,其导热系数变化吗?换句话说,中空玻璃窗的导热系数和其厚度有关吗?

你就一中学数学整不明白,还整天缠着数学所王元他们要争论陈锦润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证明是不是错得太离谱的哥猜家。跟我扯初中物理?切!你就一有病的笑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