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有错。更新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历历 于 2011-01-27, 13:39:16:

回答: 那哪行? 由 历历 于 2011-01-27, 12:59:06:

举例说明:
比如说你一只手拿着咖啡杯子时想手淫,但没法做到。于是肖想出一个办法来。他把你的手臂纵向一劈为二,以为这样就能让你同时既能解决裆里的要求又能喝咖啡了。但结果却是,你不但不能解决档里的问题,咖啡也撒了。

于是你自己想到,移植一个猴子手或JFF的手到你的小腹处,你不就可以边喝咖啡边打手枪两不误了吗?

答案是“不行”,因为JFF 的是死手,没有大脑脊髓神经支配。

你可能又想,那就截JFF的整个手臂,接在你的肩上,用你的肩膀同时支配你和JFF的手不就解决了?

答案是:“不行”,因为你的脑子脊髓里没有多出来的中枢神经元来支配JFF的手臂。而且即使有几个多余的,你的肢体会排斥JFF的臭肉。这种排斥很难克服,不然你不就可以抑制一个比你现在SUPERIOR 多的猪脑子了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