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分清“怀疑”和“定罪”的区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历历 于 2011-01-28, 15:40:59:

回答: 俺帮这位女士查过法律原文,她确实是符合洗钱定义。 由 meteor 于 2011-01-28, 15:23:11:

每次汇款超过一万,或几次连续的汇款,就会在银行的 system 里 引起一个 flag. 这时银行就“怀疑有洗钱可能”而报到IRS 或国土安全部。由他们决定是否要进一步调查。如果他们认为有必要,他们就会通过某种渠道要求汇款人提交钱合法来源的证明。如果对方拿不出合法来源的正面,则“定罪”(我不知道具体的行政司法怎样运作),钱将面临没收。

王女士很可能对大家甚至律师撒了谎,关于她钱的来源。否则把她妈买房的收据,她和她妈母女关系的公证证明提交就没事了(至少没大事了)。

操,你还查法律原文?老子上趟厕所撒泡尿理解的都让你学一辈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