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英勇有畏的 北京义和团团员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南海骑鲸客 于 2005-4-16, 01:11:36:

见以下报导的最后一段, 关于北京义和团的:)

------------------------------------
中国大陆部分城市 今举行反日示威

中国反日人士号召今日及明日在大陆多个城市示威。今天上午除上海人民广场前约有千人反日游行,杭州则有二、三百人在黄龙体育馆聚集,民众都不时高呼「打倒日本」等口号,情绪激动。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北京继上周在中关村发起反对日本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及拒买日货游行后,也传闻今天仍有类似活动,但可能因政府部门早已声明将依法严惩未经批准的集会游行人士,未见大批示威者聚集。

不过,北京公安及武警还是预作防范,一早就在多个可能举行反日集会的地点加强戒备,并在使馆区一带部署,附近主要街道则停放警车,颇见吓阻效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