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anxiang第一个贴子(他是担心)后有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VI 于 2011-08-17, 09:48:16:

回答: 还有你我的这两帖, 由 羽矢 于 2011-08-17, 09:34:41:

在这3个小时里,007必须做到:

1. 007必须正好在论坛,这是必须的。那是星期日中午。

2. 从wanxiang第一帖检索到那地址文件。 我当时就花了大约一个小时, 当然我检索能力很弱是主要原因。

3. 找到那文件,发现某人信息,再网上检索,找到博客,在15:36把博克地址发在这里。但007没有说明是谁,那博克很旧,很难和这里的ID挂钩。

007说过,在星湖论坛某人把自己很多自己的信息都放在那里。

我个人认为,007早已经有某人的信息,地址的泄露只是最后证明他的信息没有错。

PS: wanxiang是个不错的网友,是vox瞎NB逼着TA把它地址在这里发出来,这也是为什么vox的地址在这里讨论最多的原因。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其它人乘机幸灾乐祸(明白人都知道vox在这里得罪多少人)。 vox要是没有以前那样处处横行霸道,地址泄露不会闹这么大。 当时见证人有三脚猫在场,你可以问TA具体过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