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印度移民局也真搞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8-17, 00:08:05:

引用:
#

印度公务员考试非常严格,历时1年共4轮的考试,而且跨地区轮考,其中3轮笔试,1轮音频对话免试,严格避免考试腐败。印度的公务员也是非常廉洁的,全球排名中位居前列。下图是印度内政部长察瓦龙巴的办公室,没有任何奢侈设备,大桌子还兼会议桌使用。

引用:
印度发展从来不搞先发展后治理的模式,上世纪印度独立时,美国著名化工大王杜邦拜访印度向尼赫鲁总统建言,在印度开设化工厂。但尼赫鲁总统拒绝了,他说,洁净的恒河水是印度人的母亲河,绝对不能有一丝污染。60年来印度从来没有化工问题,并且建立了以机械,钢铁,生物技术,IT技术为核心的现代工业。

引用:
#

印度有很多苦行者,他们从事苦修来探寻人生的道理,很多人会奇怪他们没有收入,如何度日呢?实际上因为印度粮食产量非常高,政府每年会免费给印度的寺庙拨给大量的粮食,这些寺庙则免费提供食物给苦修者和游客及居民等。所以印度从来没有饿死人,更没出现过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的说法。

引用:
#

回复@兜里冰凉:回复@兜里冰凉:举一个比较密切的例子吧,中国现在猪肉约20人元民币一斤,但是在印度只需要约6元人民币。那么一个人在中国拿1000元人民币的人,在印度拿800元人民币。按照收入计算是前者高,但是按照购买力平价是后者高。因为收入是基于消费最为现实。 //@兜里冰凉:回复@印度移民局:嗯,

@印度移民局:印度的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分享了经济增长的成果。当下,印度人平均月工资65112卢比,约合人民币6650元。其中孟买和班加罗尔人均工资最高,目前人均约8.6万卢比,折合人民币12700元;与中国接壤的东北部首都地区最低,月均工资在52000至48000卢比(人民币4200至5360元)之间。

引用:
回复@兜里冰凉:印度是金砖四国之一,而且是里面唯一一个不依赖低端制造业和出售资源发展的国际。例如世界第一的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 //@兜里冰凉:回复@印度移民局:我暂时只是对印度这个国家有兴趣,感觉印度最近很厉害。

引用:
为什么中国朋友选择移民印度(五)印度与中国都是世界五大文明发源地之一,印度拥有比中国更渊源流传的历史,所以拥有同样历史自豪感的中国人非常容易融入印度社会,在印度社会里,中国人是属于刹帝利阶级,受到印度人民的尊敬。不会像其他国家一样受到歧视。

引用:
为什么中国朋友选择移民印度(一),印度实现免费医疗制度,无论是上至心脏病,下至感冒牙痛等,都可以在豪华的印度医院里接受免费治疗,治疗期间还有标准为10美元/日的营养补贴,也就是说住院期间的饮食支出也是全免的。而且患者还可以为世界的医学研究提供个人的治疗情况,为世界医学事业作出贡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