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般有2种反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VI 于 2011-08-17, 11:08:32:

回答: ID和实名的关系,是不是隐私? 由 jxh 于 2011-08-17, 10:57:18:

1。像vox1这样,在现实生活中无法逞能,或在生活里面不顺心压抑,然后来到这里来发泄自己的萎缩,网上流氓,网下装得像个正人君子. 在这里拉帮结派,相互阿谀奉承。这种人如果有人把现实生活中的TA和TA的ID联系起来,就像撕破了画皮,让人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肮脏,什么反应不说大家也知道。像这样的ID有: vox1, TIDAN,糖大,Latino2, 伊犁等。

2。网上网下,言行一致,至少在这里,这里大多数人是这样,慕名来这里交流知识,支持斑竹打假。这种人如果有人把现实生活中的TA和TA的ID联系起来,心里会觉得不舒服因为不想自己隐私暴露而已。不会有其它强烈反应。

我从来不怕有人人肉到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