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绘声绘色地描述别人的私人照片,算不算传播隐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2012 于 2011-08-17, 02:58:34:

引用:

2008年8月22日6:50,有新语丝论坛网友发帖,题为“颜宁为师辩护应是无可非议的,去看看她的home page会明白的”,帖子转载了颜宁普林斯顿大学网页上的个人经历自述,并链有其网页目录中的一张合成图片。图片链接为http://www.princeton.edu/~nyan/images/myfavorite.jpg,修改日期2002年11月2日16:55,大小669 KB。图片文件约于11:00被删除,因此此后不再显示。该图片的四周为“环球(MADE IN CHINA)”牌木质边框。背景白色,有花边、铃铛和数只蝴蝶点缀,上有印刷体“Follow the sound from your heart...”和“惜缘 长相知 无悔今生”。画面主体是剪裁过的颜宁三张黑白生活照和施一公三张黑白工作照,六张照片拼成一蝴蝶轮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