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州长和NBA球星一夜情 巴克利艳羡(据说她是右派的偶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1-09-16, 22:17:38:

美国女州长和NBA球星一夜情 巴克利艳羡
东森新闻 2011-09-16 15:12:41

近日美国各大媒体都报导了前NBA球星「重抱手」莱斯(Glen Rice)在大学期间曾和现任阿拉斯加州州长裴林(Sarah Palin)发生过一夜情,引爆热烈迴响。NBA著名的大嘴巴球评「恶汉」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也对此事发表了他的观点,对于莱斯,巴克利是羡慕不已。

莱斯和裴林在1987年发生的这段风流往事被美国著名作家麦金尼斯(Joe McGinniss)写进了他的新书《无耻之徒:追寻真实的莎拉裴林》,而这本书将在美国时间9月20日出版发售。

现年48岁的巴克利现任TNT电视台的球评,曾在90年代叱吒球场、不可一世的他日前参加ESPN的节目时被主持人提问,要求对麦金尼斯在新书裡的爆料发表评论,结果向来妙语如珠的巴克利也没让大家失望:

「今天开始,莱斯是我心目中的新英雄,」巴克利对主持人说:「无论你喜不喜欢裴林的那些政策,你都得承认她是一个美人。」回顾过去巴克利的言行,他对裴林的调侃已经不是新闻了,今年1月27日,在TNT的节目中巴克利就曾和几位嘉宾拿裴林开刀,甚至有嘉宾直呼这位美女州长是「很好的性幻想对象」。

虽然TNT随即就此事发表了公开的道歉声明,向裴林致歉,不过这件事在当时依旧引发很大的关注,甚至盖过了当天在麦迪逊花园球场进行的尼克和热火之间的宿敌决战。

事件的女主角裴林是现任阿拉斯加州长,已婚且有5个孩子,曾竞选美国副总统。在《无耻之徒:追寻真实的莎拉裴林》一书中,裴林的朋友爆料她当年对黑人男性很著迷,和莱斯一夜情时她还是个体育记者,而且是她倒追莱斯。此外,书中还揭露裴林曾对丈夫不忠,和自己的搭档有过婚外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