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說: 西門慶雖然和潘金連做了,但是是無效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11-09-20, 03:11:26:

武大郎說:

西門慶雖然和潘金連做了,但是是無效的

中國外交部說了越南印度在中國領海開採出來的油是無效的,誰買了加在自己車里是發動不起來的

=====================
问:请介绍中方对南海主权主张的具体内容。中方为何反对印度和越南在南海海域内进行油气合作开发?

答:中国对南沙群岛和附近海域拥有主权的历史和法理依据在于,中国最早发现并命名南海诸岛,最早并持续对南海诸岛行使主权。中国早在汉代就发现了南沙群岛,唐代以来的历代政府一直对南沙群岛进行管辖。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继续行使对南沙群岛的主权。中国自古以来还对南海有关海域长期进行开发利用和管辖。中国在南海的主权、权利以及相关主张是在长期的历史过程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一直为中国政府所坚持。

中国一贯致力于同有关当事国在尊重历史事实和国际法的基础上,通过直接谈判和友好协商,和平解决在南海存在的岛礁主权和海洋划界争议。

我想强调的是,未经中国政府允许,任何国家或者公司在中国管辖的海域从事油气勘探活动,都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权益,是非法和无效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