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9-22, 01:01:06:

回答: 不知道1995年9月12日的《深圳特区报》是不是真的这么写~~ 由 伊犁 于 2011-09-21, 01:41:32:

引用:
田向荣公开“10亿美元”报道复印件

  对于石元春在《事实与真相》一文中表示“不知什么6个股份公司和10亿美元订单”一事,昨日下午,田向荣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他是在说瞎话。他在深圳搞这个阿维菌素生产,10亿美金的订单,这是《深圳特区报》的报道,他在上面有讲话。如果说这个报道有假,他可以予以澄清,难道深圳特区报说假话?”

  田向荣向记者提供的一篇名为“深圳是改造传统农业的理想之地——访北京农业大学校长石元春”的文章显示,“石校长说,北京农业大学参与并开发了伊维菌素这一高科技产品后,与深圳博大天然产物有限公司合作,在国内建起了6个生产该产品的控股公司,并接到国外10亿美元的订单。”文章署名为“《深圳特区报》记者张兴文”。

这位张兴文记者的工龄还蛮长的~~

引用:
新一轮改革要敢啃硬骨头时间: 2010-12-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兴文 李舒瑜

“全面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勇当科学发展的先锋城市”。《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制定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再将改革写在深圳未来五年发展的旗帜上。深圳新一轮改革的着力点在哪里?我们经济、政治、社会各个领域改革的路径有什么亮点?昨天,参与规划建议起草工作的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肖亚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对此一一解读。

引用:
伦敦大学学院校长:一流大学需学术自由和自治


发布时间:2011-2-28

作者:张兴文、范京蓉、王敏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吴雪花、谈志晶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创建于1826年,是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之后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格兰第一所为不同宗教信仰和社会背景的人提供高等教育的大学。UCL是英格兰第一所将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地理等设立为专业的大学,也是第一所提供工程、医药、法律系统教育的大学。一直以来,它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在全球各大重要世界大学排名中,UCL长期稳居世界前25位。在2010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中,UCL名列第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