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样的猎人再怎么放枪也打不到一只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1-11-10, 15:12:05:

回答: 开刀开死的不少,老肖致残了多少无人知晓。抗精分药的EPS horrible. 由 猎人 于 2011-11-10, 13:52:17:

发热,昏迷和抽蓄疗法最开头用到临床表面看来像是中医,其实它们正好说明了精神病的科学特征。
它们的对象分别都是确定的一种临床病理状态,分别是梅毒性神经症状,吗啡戒断症状和分裂症的激越症状。它们上临床都有充分的观察事实和当时的理论认识的支持。后来的科学发展证明那些理论是肤浅的乃至是错误的,它们就退出了科学精神病学的阵营。它们是经典的科学发展的案例,只有你才是没完没了无的放矢。

现代抗精神病药物固然进展缓慢,但是它当初就是受到了青霉素的发现和发明和发展的启发,如今还在其它科学的发展的支持下,继续在走科学的道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