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了:) 我的还没堵住过,但也好多年了 有空 试着除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2-01-13, 16:46:58:

回答: 你除过垢 ? 由 湘女 于 2012-01-13, 11:19:17:

首先,从插座上拔下电热水器的电源插头,并关闭进水阀门;然后旋开热水器底部的出水阀,排尽电热水器内部的水和沉淀物。再打开进水阀门,用自来水> 中洗热水器内胆30秒,再关闭进水阀门,等电热水器内部的水再次排尽,又一次打开进水阀门,用自来水冲洗热水器内胆30秒(共两次),清洗过程中不要堵电热水器的出水口。

清洗完毕后,再将电热水器排水开关恢复原位。打开进水阀门,把电热水器注满水后,通电加热至最高温度(把温控器调到最高温,加热至自动跳转)。再次从插座上拔下电热水器的电源插头,关闭进水阀门,拿一只水桶放在电热水器下面,小心旋开电热水器底部的出水阀(注意:防止烫伤),放尽电热水器内部的热水;

再依上述方法用自来水冲洗热水器内胆30秒(共两次)。加热的主要目的是利用物体热胀冷缩的原理,更易于去除电热水器内胆和加热管表面的水垢污物。至此,整个清洗完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