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了一个我前几天就想到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5-31, 22:12:06:

回答: 蓝海,乌有之乡如果出了外包项目,贵司接不接? 由 jhuang 于 2011-05-31, 22:00:58:

我去看乌有的时候,就发现他们会有很多内容需要跟进开发以便更好的使用和拓展宣传。我吃这口饭的,看几页就明白了。何况现在流行往移动上推。你看他就招会andorid开发的。


我的想法是,我是商人,商人只能用商人的想法去解决问题。考虑到未来很可能因为为他们开发而带来就政治上的麻烦。我们就是要接,也会把费用拉高。并且或明或暗的告诉客户。因为我们仅仅是企业。企业没有政治立场。只要不要从事反人类,违反基本国际法和国内法的事情,那就没啥问题。但是给相关政治团体开发,拉高收费,是肯定的。这也合理,万一别人找麻烦我们也需要去解释啊,什么的。那也需要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