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CEO张欣看了韩寒的这篇“谢幕词”称:“看了想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ghtflow 于 2012-02-05, 09:22:25:

这么煽,是要勾引韩粉来SOHU吧。

引用:
新年以来,方舟子和韩寒之间的“代笔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日前,韩寒发表博文称“我也将不再回应此事,……现在收笔。”相对于不依不饶的方舟子,韩寒得到了大多数人的同情。SOHO中国CEO张欣看了韩寒的这篇“谢幕词”称:“看了想哭。”

  张欣说:“韩寒的谢幕词让人读了想哭,无论是曾经犀利的韩寒,还是现在情绪低落的韩寒,总有他独特的魅力。”北京联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胜也认为:“人都是在挫折中反思,苦痛着成长。”姚晨的观点则更加理性:“呵呵,一直觉得,其实这次是命运给韩寒出的一道考题,虽说过程曲折难解,好在他已找到了答案。愿风雨过后,海阔天空。”

  相对于名人们的言论,网友们的观点就更加直截了当了。网友早早:“一直相信韩寒。韩寒这次唯一的失误就是不该搭理方舟子这种无赖。”网友尘鼓:“写得有点伤感,也算成长的代价,的确是一场闹剧。在动荡浮躁的大时代和无可约束的公权力面前,两个都只是普通人,都有点才气,都有点脾气。”

  面对韩寒的休战,方舟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这是因为韩寒难以应对自己越来越多的质疑,“这是要逃嘛,没法应对了。 ”方舟子也表示,韩寒前面已经说过退出争论,“退了一次,后来又回来”,至于“他是不是还会回来,我不知道”。方舟子说,“这个人颠三倒四,写文章不行,做事也不行。发完誓自己都会忘,根本不当回事。”谈到韩寒退出争论对这场论战的影响,方舟子颠覆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惯例,说,“他退不退出跟我没关系,我会继续写分析文章。当然,如果他退了,不再回应的话,我少了一些素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