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嫁就嫁方舟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革命营 于 2012-02-07, 05:05:10:

为什么要嫁就嫁方舟子(2012-02-07 00:08: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ffcbdb01010s7m.html

元宵节热闹欢乐,网易女人频道推出了《嫁给方舟子的可行性报告》。据网易女人不严谨的调查结果显示,仅有一成女人愿意嫁给方舟子。@不加V 木老师欢乐表态,伊就是那坚定的一成里面滴~ 故应景作此技术流情感科普文章一枚,仅供欢乐,祝各位网友放下紧张的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哈哈。


一、舟舟有着文学青年的气质

舟舟在大学时代就是荒原诗社的诗人,文采斐然。看他89-90书信集,充满了无助的理想主义者的那分发自心底的忧伤。当岁月逝去,那些让我们刻骨铭心的,不正是当年心底那丝共同拥有过的淡淡的忧伤吗?


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有文学才华却不以此装B骗女生上床。结婚后把满腹才华藏起,只在明月当空的床边,给你吟上一段小诗,伴你入睡。这等男纸,怎能不嫁?


二、舟舟又有着理工男的安全

作为一个读到理工科最高学历的舟舟,充分展示了理工男深宅家中、绝不出门招蜂引蝶的大好青年作派。即使是在万家欢乐的春节,依旧宅在电脑前,不知疲倦地上网搜寻、研究韩寒的资料和文章。


理工男是安全的,因为他们喜欢逻辑的、知识的世界胜过窗外的蝴蝶、路边的野花。嫁一枚这样的男纸放在家里,怎能不一百二十个放心?


三、舟舟一根筋,一根筋地对你好

有很多女生表示非常害怕舟舟一根筋的性格。但是请注意,其实一根筋是男人普遍的性格缺陷。关键要识别是不是具有可改造性。注意,不是改造成不是一根筋,这样男人就变成了废物;而是要改造成一根筋地爱你、一根筋地对你好、一根筋地相信你就是整个世界。


不是有伟大的哲学家说过嘛,女生就是要不断改造男生,通过征服男生进而征服整个世界。理工男的一根筋,其实是征服世界的强大战斗力,聪明的女生当然知道怎么为我所用咯。所以,聪明女孩,当然嫁战斗力强大的理工男,并且有自信完成改造、为我所用哦。


四、舟舟为了爱情可以牺牲自己

舟舟在别人批他的爱妻有问题的时候冒着自毁形象的风险拼命护妻。最近那部热播的印度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里,女主偷了她爸爸的钥匙帮男主偷试卷的时候不是说过一句很经典的话吗:Everything is unfair in love and war. 这句话没法翻成中文,转述一下就是说,为了爱情,为了你,我可以甘冒任何风险、做任何事情,哪怕是对别人不公平、有损我自己的名声、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都无所谓。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被广泛批评的事例恰恰是伟大爱情的见证。又一次充分体现了一个改造良好的理工男有多么一根筋地爱着自己的老婆。这样拼命保护自己的理工男,又有什么理由不嫁呢?


五、舟舟的科学知识有助于提高你孕育宝宝的质量和幸福

一个女人一生中最最重要、最最脆弱的时期是什么时候?就是怀孕和哺乳宝宝的时候。不论怀孕的时候要测体温、吃叶酸、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孕期要做好各项检测和保护,生育的时候更要有人脉联系医院大夫,产后更要体贴避免女生患上产后抑郁症,还要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吃喝拉撒、营养状况、智力开发了如指掌,那是需要很多很多专业知识的储备和积累的。舟舟作为一名生化博士和科普人士,在医学、妇产、儿童和心理学等方面应该也是颇有些知识积累,会成为你围产期的贴心小棉袄的。


嫁一个知识渊博、体内有着高智商基因、又对自己体贴入微的理工男,给他生个宝宝的时候,应该也是非常幸福的吧。此等男纸,当然要嫁咯。


各位女生,要嫁就嫁理工男,你身边的广大的可爱的有一点点木讷的理工男!到他们中间去,寻找你的真爱吧!祝你们一生幸福!


问:舟舟太老了啊?!
答:笨笨哦你,让你找的是和舟舟一样人品好的单身理工男啦~ 人家舟舟早已名草有主了~


注:此为《为什么女生要远离韩寒》姊妹篇。
又注:以上二文,只谈风月,只谈情感,不涉其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