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11-06-09, 10:18:36:

回答: 你们美国有揉奶师吗?据说在上海服务RMB400元起(图zt)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11-06-09, 10:15:18:


ZT

 揉奶师,一种新兴的职业,一些刚生过小孩的人因为奶水不多,她们就请来揉奶师来全方位揉乳房,以增加奶水。   2011年,有一种行业突然走俏起来,那就是揉奶师。显而易见,这个大家以前很少了解的职业完全是因为问题奶粉的出现才形成热点的。正是因为现在许多年轻的母亲都转向了母乳喂养,于是揉奶师一时间成为了抢手的香饽饽。

 眼下,多种原因造成奶水少的妈妈越来越多。妈妈们为了孩子能吃到放心的奶,有一些便找了“催乳师”前来帮忙。有记者拨通了揉奶机构和三位私人催乳师的电话,大家一致表示:“所谓的揉奶就是通过按摩促进妈妈的奶水分泌,一般到家里揉奶1次就可以了。通过按摩新妈妈的乳房,能把乳腺打开、奶核揉开,刺激腺泡分泌乳液,使奶水通畅。” 记者也发现,一些网站可通过注册成为催乳师,只要交纳一定的培训费,通过上网做题考试后,就可获得该网站颁发的催乳师资格证。当然,这般“出师”的揉奶师不能让人放心。   那么, 穴位按摩真能催出奶来吗?中华经络唐专家表示,通过按摩穴位并不能解决奶水不足的问题。记者随后了解到,国内这些机构培训的所谓“揉奶师”职业,目前并没有得到国家劳动部门认可。因此,建议欲当“揉奶师”的市民要慎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