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师最近好内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村野 于 2011-05-11, 20:21:13:

李大师最近好内躁


凯风网披露,加拿大《华侨时报》总编周锦兴先生先后于2011年1月7日、1月14日和3月1日三次邀请法轮功主佛李洪志与他公开辩论,并当众“显示神功,以证真相”。前两次的邀请可能是周锦兴周先生开眼心急,给予李大师回复的时间紧迫,没等李大师回复,时限就到。第三次邀请周锦兴先生显然汲取“教训”,给了李大师近70多天的回复时间。现在离5月13日虽然还有10来天的时间,可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李洪志李大师既无回应,也不答复,更没见他“忍无可忍”回应一段“经文”,三缄其口地当起了缩头乌龟。相信周锦兴先生的第三次邀请也是“无言的结局”。
李大师应对周锦兴邀请一事,完全不符合他的个性。要知道,李大师可是“宇宙主佛”——顶级层次的神,宇宙间的大小事情有什么难倒过他?何时吃过这样的哑巴亏?而面对一介常人周锦兴的邀请却悄悄地退避三舍,既不敢应战,也不能应战。应战吧,“我哪里有什么神功哦”,那不是当众出丑吗?所以只好选择沉默!但保持沉默也不是办法呀,沉默就表示不敢应战,沉默就表示不能应战,沉默就表示大师“具大神通”不是真的。唉呀,面对如此左右为难的局面,真的是让李大师好内躁。

不能显示真“功能”,“大师”一定内躁。李大师什么角色?末法时期下到人间度人的“宇宙主佛”,“搬运、定物、思维控制”这些功夫只是他8岁时的“浅薄功夫”,如今50有8的他,功夫可能早已不只“搬运、定物”之类的毛毛雨了,但是,面对周锦兴提出让他公开露面“显示神功”时,他连他8岁时的一点“搬运”、“定物”的功夫也显示不出来,怎能叫他不内躁?
不能显示“法身”帮他应对,“大师”一定很内躁。“我的法身无处不在”,早在92年李大师初出江湖时,他将他有“无数法身”就喊得满世界知道。近些年当不少弟子看不到修神希望,准备脱离大师做名常人时,就是因为怕被他的“无数法身”逮住然后来个“形神全灭”并最终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地跟随他继续“修炼”。可偏偏周锦兴不信邪,非要邀请大师公开露露面显示一下“神功”。面对周锦兴不知“天高地厚”的“挑衅”,其实大师不必肉身到场,只需通知周锦兴某时某地准时到场便行,待会场人员到满之时,在会场主席台上大师将其“法身”略微显示一下,不费一言一行,大师到底有无神功便大白于天下了。可是不敢亲自到场的大师连“法身”也派不出去呀,怎能叫他不内躁?
不能进亦不能退让“大师”一定很内躁。李大师出山十多年来,谁敢对他说个“不”字?中共取缔了大师的“法轮功”,遭受了大师及其弟子们数年的“天灭”;中国警察依法对违法犯罪的弟子进行打击,亦遭受了他们数年的“神形全灭”;一些社团组织对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提出质疑,同样要遭受弟子们的围攻申讨。而周锦兴这次算是点了“法轮功”和李大师的死穴,既不谈你“法轮功”邪不邪,也不谈李大师骗不骗,只是礼貌地恭请李大师公开露面“显示神功”。周公此招着实为难了李大师。对周锦兴展开攻击吧,周锦兴没有对大师和法轮功说半个“不”字,不作回应吧,又丢了李大师的“神威”。真的是让李大师进亦躁而退亦躁。如此尴尬的局面怎能叫他不内躁?
不能让周锦兴闭口大师一定很内躁。李大师安排了宇宙中的很多大事。比如安排了人学文化就是为了在末法时期洪传大法,比如安排了正法之后的大审判。而对于一介常人周锦兴,大师却无法安排他闭口。当然,从周锦兴的角度讲,也怪周锦兴一根筋,你邀请了一次,李大师不作回应也就罢了,你却再邀请一次,李大师再不作回应也就表明大师无力应战,却偏再邀请第三次,如果大师仍不作答,谁知道你周锦兴有无第四次第五次甚至N次邀请?周锦兴一而再、再而三地邀请,让大师心里的那个躁哇,躁自己没有真功夫让周锦兴闭嘴,躁周锦兴得理不饶人的架势。如果大师不是为了顾及自己的“神面”,恐怕早就派人去堵住周锦兴的嘴,摁住周锦兴的手了。周锦兴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邀请,怎能叫他不内躁?
不能发正念灭掉周锦兴“大师”一定很内躁。大师教给弟子们对付“魔”甚至是“邪恶”一个据说是很有效的办法就是发正念。发正念能让正在对大法弟子实施迫害的“恶警”停止恶行,发正念能让“穷凶极恶”的“魔头”突发疾病命归黄泉,发正念也能让弟子们逢凶化吉。发正念的好处之多,众多网友在明慧网上目堵很多,无需实证。周锦兴一次、二次、再次邀约大师“显示神功”,举动虽然既文明又礼貌,但却出了大师的大洋相,大师的心里,一定比某些人骂法轮功是邪教、李洪志是骗子更为恼火。而大师传授给弟子的久用不衰的“正念”却无法在周锦兴的身上起到作用。周锦兴周先生照样活得活蹦乱跳,扎扎实实。无法给点颜色周锦兴看看,怎不叫大师内躁?
不能给弟子一个有说服力的交待,大师一定很内躁。李大师一向怕见弟子。他怕一见弟子,弟子们“很多问题都来”。这次不敢应邀露面,李大师恐怕更怕见弟子们了。一旦弟子们问起“师尊”为何不接受周锦兴的邀请,大师如何作答?说没有时间?那么从1月7日至今难道天天没有时间?即使肉身不能到场,那只用无数法身中的一个到场现个身不也能证实神功?“没有时间”不能是个有说服力的交待。说不必理会常人的事情?可这是关系法轮大法生死存亡的大事啊,不理会,常人认可大法吗?不理会,大法能够弘传吗?不理会,弟子们的真相如何讲得下去?弟子们心里明白,哪怕师父的法身到场略略显示一下,那也比一亿弟子齐心协力讲一百年、一千年的真相都管用!此值大法生死存亡的关键问题,“不必理会常人的事情”亦不是有说服力的交待。说自己没有真功夫?这一回答算有说服力,但大师是不得如此回答的。如何给弟子一个交待且让弟子们继续相信他,面对这一难题,怎叫大师不内躁?
不能稳把“主佛”地位大师一定很内躁。“法轮功”近年内乱不少,并且早已有人对其“主佛”位置垂涎三尺,但取代“大师”“主佛”地位条件尝不成熟。因为“法轮功”是“主佛”创造的,弟子们相信“大师”有“具大神通”,有无数法身,能够带着他们在“未来时期”修炼成神步入天堂、走向圆满。然而此事一出,弟子们对其“师尊”的到底有无神通“法身”必然产生疑虑,对“师尊”的“无所不能”必然产生怀疑,对是否继续“修炼”必然有所思考。其结果,也必然有大批弟子离他而去。那么,李大师多年苦心经营的法轮大法空中楼阁亦将轰然坍塌。面对“不堪设想”的后果,“大师”能不内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