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到中 大海捞针是一种乐趣 澄清两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eiyue999 于 2005-4-21, 12:02:26:


关于悖论的讨论,老实说新到的水准已经低得出奇,就象自如兄所说,已经无聊到让人再说什么都觉得自个实在无聊。
不过,主持先生既然提到我的名字,没办法得澄清一下。
//尽管飞跃999讲到:”老实说,瞄一眼就没有兴趣读下去”,但也亏得他(她)真的读下去了也真的读完了而且读完之后还接着写了回应文章并提出了这个比喻同时也为张远山欣然接受.
第一,我没读下去,只瞄了一眼,瞄到了时空观流变的浩瀚海洋,就惶然止步了。
第二,我没有真的读完,
我知道没读完就发评论,不太礼貌,不过好在考试悖论与时空观之间的距离远到足以让我觉得这次的行为不算失礼。
第三 我对张先生的看法是,不能说他不够勤奋,也不能说他缺乏才气,但就他目前为止的作品而言,我感到遗憾。在这个意义上说,我的比喻是批评的,同时也是善意的。
第四,至于说到买针得海是不是占了便宜,请主持先生考虑一下针的长度,寸铁杀人的典故可以复习一下了
就这样吧,我不反对别人砸我砖头,但请不要言之凿凿地把没有的事强加于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