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别再出现为好,丢人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5-4-22, 00:47:40:

回答: You should know some history before making judgement. 由 antonin 于 2005-4-21, 15:37:44:

上来就出言不逊,之后重复喊口号,拿不出东西,还自打嘴巴,最后一走了之。这就是你的表现。


不是你说朝鲜好,朝鲜就好的。你得拿出东西反对大多数人的“韩国比朝鲜搞得好”的常识。

我也知道七十年代朝鲜宣传包装自己很好,可是那时候一有苏联援助,二朝鲜社会不开放不透明,根本无法证实,三多年以后,事实证明那些宣传和中国文革期间自欺欺人的宣传“一片大好”也没有什么本质不同。

而韩国有市场经济,人民勤劳,所以战争创伤过去,社会稳定之后,经济顺利起飞。你能否认吗?

再说,你说“Life in North Korea were much better than that in South Korea for quite a while after the war”

如果是真的,这不正说明金胖子他们犯罪吗?您这不是自打嘴巴?

总之除了咒骂没看到您怎么用具体的东西证明您的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