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骨胶原是不是真的对关节炎有效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avelet 于 2005-4-23, 09:34:05:

看到下面报摘:

4月14日,德国薛霞萍给美国发龙药业发传真说:“骨胶原对我来说很重要,之前,我没有吃它的时候,这里痛那里痛,全身不舒服,左手和右腿整天咯咯响,真的不想做工了,到处看医生都看不好。吃了一个疗程的骨胶原,就好很多了,人也精神了,这药比按摩、打金针(针灸)都好得快,什么东西都可以不买,这药不能不买,这药我称仙药。我想对一个风湿病的人来说,这药实在是太妙了,太好了。我师傅说我是得了骨质流失病,因为我师娘也是这样,直到痛死为止,所以他说吃美国的产品还是可以相信的,这次我吃一个疗程太有效了!”(见证电话:0049-4221-1714X)

那么,极品活性骨胶原到底是怎样消除关节疼痛的呢?美国医学博士尤金.莫尔研究发现:人体对一种名为爱泼斯坦(Epstein Barr)的病毒有先天性过敏,而该病毒的氨基酸和人体骨胶原的氨基酸结构非常相似,所以当人体免疫系统攻击该病毒时,也错误地攻击到人体自身的骨胶原,使软骨受到破坏,关节润滑度变差,胀痛程度加剧,形成退化性、风湿性关节炎。

极品活性骨胶原荣获四项美国专利,《科学》、《预防》等发表哈佛医学博士David Trentham临床报告,证明其效果卓越,无副作用。口服骨胶原直接补充和修复关节软骨缺乏、损伤所需的骨胶原成份;同时通过“口服免疫耐受作用”,使免疫系统失去对关节攻击破坏的能力,从而消除关节的疼痛、肿胀、僵硬、无力感、有响声、骨质增生、骨刺、五十肩等。

同时,骨胶原又是如何延缓骨质疏松的呢?研究表明:人体在40至50岁是骨质流失的高峰期,最容易发生腿脚抽筋和骨折。在流失的骨质中,骨胶原等有机质占80%,钙等无机质只占20%,这是一个重要的观念更新,它将关系到你终身的骨骼健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