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发现,这次朝廷对反日愤青的动作,全在偶预测之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4-25, 14:56:14:

偶早就说了,朝廷先是煽动、纵容反日排外情绪,利用愤青的愚昧无知向国外施加压力,以此作为中日关系讨价还价的筹码。于是就有天安们停留一下望天都不许,却容许北京上海几万人上街游行,打砸烧的反日爱国行动。贴出的照片显示,上海的游行根本就是警察在前开道引路,执勤武警也对暴民扔砸日本领馆笑而不管。

到中国爱国义和团的暴行通过电视画面在全世界面前被暴光,美国等主要国家一致遣责这种野蛮行径,CNN民调70%的投票认为中国应为此向日本道歉,党国这才发现效果适得其反,反日暴行引起全世界的憎恶,根本达不到向日本施压的目的。

而且的而且,这场反日暴民运动很快就有转化为发泄对社会不满,针对贪污腐败的现政府的趋势,这可是党国始料未及的!

于是,我党180度大转弯,马上把反日游行定性为“非法,幕后有黑手,有阴谋”,北京马上抓了7个反日示威者,以平息友邦的愤怒。据报,这几天北京,上海,深圳均出动数千武警,杀气腾腾,报护日本使领馆区,谁敢再靠近抗议,格杀勿论!好笑的是,连日资工厂也出动武警保护起来,我大清这次花钱出人,亏大了!

这些奇怪吗?一点不奇怪,你只要看准一条---任何行动都是为了维护我大清的统治,这一切都不难解释了。只要不危及我大清的统治,主权可出卖,国土可送人,愤青?愤青算个屁!惹恼了我机枪打坦克压,他们这等愚民,狗都不如!

所以,组里有同事周末问我去参加反日示威,我答,别犯贱了,国内丢人还不够,非要丢到海外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