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n的问题并不在“出力”的用词,您也不必“多此一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5-4-26, 22:18:12:

回答: 什么“出力都不懂。搞电力的都知道那是什么”,naran你不要胡说八道。 由 chen09 于 2005-4-26, 21:25:35:

讨论最忌的是“文不对题”。III的“千瓦小时”的讨论就是个“文不对题”,小法的烧开水得用“卡”的“指教”也是“文不对题”;naran罗列一堆电站的具体数据是“文不对题”,这里的“入力,出力,就是英语的input & output”也是“文不对题”。当然这里还有更多的“文不对题”的例子。

naran的问题是把“议题”朝自己专业的方向多拉了一下。争论的核心是修坝,而不是发电站(厂、机组)、变电供电设备的设计。探讨修坝讲水电资源时,有几个大的数据也就可以了。

政治上的事儿,由政治去调节,专业人员把技术上的事搞清楚就可以了。地质勘探工作,防漏堵洞工作都要如何做?有何新技术、新进展?这些才是正经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