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东东啊,真恶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mamia 于 2005-4-29, 07:23:28:

杀不死的罕见德国蟑螂入侵成都!

作者:入党申请书 提交日期:2005-4-29 18:54:00

一个月前,廖先生在自己的面包房里发现了一只怪虫,后来这种怪虫越来越多,成群结队又杀之不尽。昨日下午,记者几经奔波,终于弄清了这种怪虫的真面目:原来这是一种名叫“德国小蠊”的新型蟑螂,来自德国!据专家说,最近这种罕见的蟑螂已逐渐开始侵入蓉城。
  手机充电器都钻满怪虫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华阳找到了廖先生的面包作坊。廖先生每掀开一处桶盖、木板等物,便会涌出几十上百只成人指甲盖大小的小虫,受惊时四散爬开,看了后令人作呕。它们状似蟑螂,但个头却比蟑螂小得多,形态、色泽也与蟑螂微有差别。
  
     廖先生说,“前天我打开密封的手机充电器,发现充电器内部都爬满了小虫,太恐怖了!”说话间,记者又在一挂镜背后发现一只“新品种”:全身透明,体形有些像蟋蟀和蟑螂的合体。
  
     廖先生称,他曾请朋友来看过,大家都不认识。
  
     什么杀虫剂都杀不死它
  
     “这些小虫什么药都杀不死!”据廖先生讲,自从发现这种虫后,他试着用雷达、彩虹、灭害灵等杀虫剂杀过,也用过所谓最先进的超声波杀虫仪,但都无功而返。“我用药一喷,它们最多只有几只翻肚皮,而且很长时间都死不了,其他的还是耀武扬威地继续到处爬!”
  
     为保护面包,廖先生每隔两日就要大扫除一次,用胶水倒在地上,以防止其乱跑,接着再用杀虫剂恶喷,手打脚踩,竭尽所能,“但怎么也灭不尽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